close

我看完了整系列的photo501之後,深深感嘆idol們私生活之缺乏。
還是說...只有我們家這五隻才這麼無聊(大驚)

~以下是個人精選~~以下是個人精選~以下是個人精選~以下是個人精選~以下是個人精選~

 [金贤重中文网] Photo501.Enjoy Set.賢重.KO_CN.rmvb_000028161.jpg

第一張就印證了他們生活有多無趣XD (請看左下角的照片)

賢重:這是第二天加油的時候,在加油站,圭鐘去洗手間回來的時候。
             ----------------  重點是他一開始就說第二天,那...第一天是哪一天??!!
政珉:據說那天加到六萬塊刷卡的話還有贈品
賢重:只加了五萬元
政珉:啊~好可惜~
賢重:只有201度
政珉:只有201度嗎?

             ----------------  朴阿馬,是有沒有這麼惋惜,你還要再問一次....
             這麼想要贈品,我送你我送你,我家有好多加油換來的衛生紙,隨便你選品牌!!


2.jpg

解說...看圖就很清楚了...   意味不明的一張照片...

--------------

放了張護照照片說『那時好年輕啊!是我20歲的時候...』
金賢重....你說這句話的時候也不過23歲,是怎樣,有過了一百年嗎

3.jpg

照片解說一樣請看截圖。
亨俊:人生就是充電?
政珉:真的很想理解你,但貌似不行....

4.jpg

有沒有這麼週到...還要工商服務...(不小心打成公娼服務,夭壽喔)
阿馬註解:超級好吃的!

------------

拍了一張太陽。
賢重:打開天窗的時候,太陽在發出光芒,寓意是太陽總會發光的
政珉:月亮也會發光
                --------------------  ensha註:手電筒也會發光喔!!

5.jpg 

以下的對話充分展現了他們的"兄弟感情"(照片上是東京鐵塔)

阿馬指著旁邊的廣告看板說
「喔...那個寫著xx建築的,我盲腸炎手術時常常會看到那個看板
  應該就在醫院附近吧,我每天睜開眼都看到,心裡壓力很大」
賢重:「那這張多停一下」
圭鐘:「放大放大」
亨俊:「放大吧」
賢重:「為了政玟放大吧」
阿馬:「看到那張真的很有壓力」

6.jpg 

就在阿馬說了這句話之後....賢重接著說:
『這個是比政珉說好吃的拉麵店更好吃的拉麵店』
整個就是很不給面子!!!

7.jpg 

趁著三個弟弟們都在錄音,賢重和永生一起出去玩。
看到照片,有發現亨俊那句話的端倪了嗎....旋轉木馬......
賢重:....嗯...是政珉們...
永生:好多的政珉....
賢重:政珉現在也打零工了

我能說這是愛嗎?看到馬就一定會想到政珉啊!!!

(改篇來整理阿馬之所以為阿馬的大集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流小島管理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