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在補檔20100806的無限Girl,面對主持人提問,成員們互相爆料中

-酒後怪癖-

Nichkhun:俊昊喝了酒會直接再位置上睡著

主持人:連是誰把他背回家都不知道嗎?

俊昊笑著把臉埋在腿上

俊昊:峻秀哥喝醉時會撒嬌

主持人:怎麼撒嬌呢

俊昊:"你這樣不行,俊昊啊"(來張圖比較清楚)

102.bmp  

澤演:突然想起Nichkhun的喝酒習慣,誰叫醒他他就對誰bobo

主持群:(拍手大叫)喔喔喔喔喔~~~

(此時Khun的表情請見下圖)

103.bmp

主持群的結論是以後和2PM一起喝酒吧

 

 

-睡覺習慣-

澤演:佑榮和燦成兩人是地板室友,佑榮很累的時後會磨牙

(看來澤演真的很想當爆料王)

主持人:很好啊

佑榮大驚的臉看著玄英,好像是說你怎麼會覺得好咧

燦成:磨牙的聲音真的很特別,像指甲抓黑板的聲音

(我光用想的都起雞皮疙瘩)

 104.bmp

主持人:(誇張)喔喔~我最喜歡那種聲音了

佑榮:轉過去轉過去

(這個節目一開始就說如果主持群說了讓2PM覺得不喜歡的成員們可以叫主持人轉過去)

主持人:那其他人呢

澤演:燦成呢睡覺時比較嚴重,有很多記不得的事,燦成在地上睡著,有時我醒了想喝水去客廳,

         他睜開眼睛,立馬起來,然後起來看著我的眼睛,我就對他說:謀呀!(什麼呀!),

         然後過了一會他又繼續睡...

106.bmp

(燦成看著哥的表演,本人也覺得很有趣的樣子,真是天真燦爛的忙內)

俊昊:有一天我從房裡出來,燦成突然坐起來,然後把notebook合上又繼續睡了

澤演(指著燦成再補一槍):他記不起來

俊昊:第二天我問他記得嗎,他說不記得了,哈哈

峻秀:燦成很有趣,我也突然想起來了,有天在房間裡因為太熱所以來到客廳,

(哥哥證人們一一出現,忙內在團體裡果然都是被婊擔當)

峻秀:客廳裡不是有沙發和地板嗎?不是睡在沙發上也不是睡在地板上

         是在沙發和地板中間睡的!!!

108.bmp

全場大笑,燦成好像突然有了記憶

燦成:我的手這樣子

峻秀:把手夾在沙發中間(這樣睡)

109.bmp

(江江!第四號哥哥證人登場)

Nichkhun:睡覺前,把吃的東西放在旁邊,突然起來吃一個,然後繼續睡

燦成果然又不復記憶,像Khun哥確認

110.bmp

峻秀:我有看到過,看到那個,燦成在無意識中真的做了很多事

燦成:我曾經有過睡著睡著就出去了這樣

主持人玄英:金價,某西打~(真的嗎!好帥唷)

另一主持人:因為夢遊病所以帥嗎

主持人玄英:嗯嗯~特別有魅力

 

-後話-

應該是成員們的爆料大會,怎麼最後變成哥哥婊忙內特輯...

但不管怎麼說,看戲的我還是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流小島管理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