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夢想,所以戰鬥...

185011056_L.jpg

以我現在的年紀來看Dream High還能有熱血的感覺的話

那跟片中主人公一樣,20未滿正式做夢年紀的少男少女們一定要看

這篇文章並不著墨於劇情的介紹(畢竟劇情自己看就有了)

我比較想分享的是這部戲的催生、演員們為了詮釋角色的努力

畢竟Dream high只是16集連續劇,隨著戲落幕,主人公的人生也就停在the end的地方

但這些演員的真實人生卻仍需要不停的戰鬥,才能更加發光發熱

 

 

Dream high是由裴勇俊的keyeast公司跟朴鎮英的JYP公司及CJ媒體公司聯合製作,兩人除了親自演出,

裴勇俊公司的金秀賢,JYP公司的澤演、佑榮、秀智出演主角,其他還有Tara的恩靜和IU

光看上面的陣容就夠華麗了,居然連金賢重、2PM和MissA的部份成員也都有客串((這卡司真是猴嗨三窩!))

 

DH_26.jpg

六個主角中除了金秀賢外,其他都是當紅的idol

他們的演技雖然生澀,但看到最後你可以會發現他們長足的進步

先說澤演,從他拍戲時偶爾更新的twitter中,可以看出他為這部戲有多麼累多麼辛苦

還要接收無聊網友莫名的攻擊:耳朵太大啦!耳朵太紅啦!((這些人看戲都只看耳朵嗎?!))

但澤演從第一部戲灰姑娘的姊姊那個角色,到內心有很多黑暗面的鎮國這個角色

我真的要給他鼓鼓掌,烏哩澤演越來越像演員了

 

飾演高惠美的秀智也是第一次演連續劇,但在我還沒有認真瞭解她的背景前

我還以為她原本就是個演員,當然不是說演技特好,但秀智應該算是挺有演戲天份

她來詮釋惠美這個外剛內柔,多情卻不善表達自己情感的角色剛剛好

 

佑榮和IU雖然不是第一男女主角,但他們扮演的就是那種我最喜歡的螢幕情侶

純真、有點不確定的曖昧,就像流星花園裡的西門和小優(或者應該說蘇易正跟佳乙)那樣總是惹人喜愛

雖然論演技兩人還有很多不足,

但並不是海歸派的佑榮要演外國回來的Jason,相信他在揣摩演技的同時也辛苦地練習了英文發音吧

還有IU在大家的印象中就是個背著吉他唱出甜美歌聲的小美女,

她在戲中有不少跳舞的畫面,雖然她比起恩靜、秀智的動作差得多,但也看得出來她真的很努力

 

我要大大推崇恩靜((雖說她長得並不是我喜歡的長相,但我也沒資格以貌取人))

光是她的敢接使心眼的壞女人角色尹白熙,我就要為她的勇氣喝采

白熙從懦弱的惠美跟班變強悍的出道藝人,又因為輸不起而跌落谷底,最後再次站起

她真的演的很好,如果沒有這個角色這部戲就會很無聊吧!

 

最後是演員金秀賢,本來嘛!演員演戲天經地義,但我覺得金秀賢演宋森東這個角色卻一點也不輕鬆,

因為森東從滿口方言的農村少年蛻變成世界聞名的Super star,

除了站上舞台,對森東來說還有一個永遠的夢想:惠美

這個角色最大的轉折點是當發現惠美和鎮國交往時、發現自己聽力受損及耳鳴時,

森東受到很大的打擊,一夜之間世界全變了...

金秀賢不愧童星出生(後來發現原來GIANT裡面哥哥的少年時代也是他演的),也不枉裴永俊力捧他,

他在DH裡的精彩表現已經讓我開始期待他的下一部演出了

而且金秀賢不像其他人本來就受過專業歌唱、舞蹈的訓練,光靠演技是無法駕馭這個角色

也因此他在戲劇開拍前幾個月就到JYP跟著練習生一起學唱歌跳舞,也同步接受方言訓練

我邊看這部戲邊follow這些新聞、看到演員的認真努力而得到的感動,不亞於劇中主角所帶給我的感動...

 

最後想分享去年JYP來台灣辦大韓流演唱會時,記者的提問「對於培養新人的秘訣是什麼?」

樸振英表示:「每個人特點都不一樣,有的人要聽他唱歌,有的看他跳舞,有的孩子雖然都不是很出色,

但是有著很高的熱情,所有這些的唯一基準就是,要有對於夢想的巨大熱情。音樂和舞蹈有著巨大的作用,

在政治、歷史等各方面都可以起著打動人心的作用,利用音樂達到和解並成為一體是我們最終的目標。」

 

因為夢想,所以不停戰鬥

在不停戰鬥的過程中,看到了夢想實現的可能性

Dream 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流小島管理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