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69685.jpg 
<<< 特殊時期,沒有時間相近的合體照,就不要太計較啦 >>>
<<< 我怎麼看都覺得李安迪的髮型是怎麼回事,真的是有得罪cody就對了 >>>

FROM:朝鮮體育
翻譯:東升西落@bestshinhwa



組合神話設立了神話公司。成員 ERIC 和 李玟雨 作為共同代表,其他成員股份參與。


 "神話公司"誕生了

國內最長壽偶像組合神話成立了以他們組合名字命名的公司。
偶像組合獨自另開公司實屬 國內首例 ,大家拭目以待他們以後將如何發展。

神話公司將由成員Eric和李玟雨出任共同代表,
其他成員 申彗星, 金烔完, Junjin, Andy 參與股份投資。

成立神話公司的這個決議經持有組合神話商標權的open world ent授權同意,
並由Eric和李玟雨在上月30日與open world ent方面
經過長達6小時的秘密會議才最後達成。

會議協議了神話公司的設立, 國內經紀由現ERIC所屬公司top class ent管理 。
但open world ent仍負責神話的 海外公演版權和海外宣傳管理 。

會議一結束,Eric和李玟雨隨即給其餘成員群發了 "圓滿解決了成立神話公司的相關問題" ,
並自行慶祝。

通過成立神話公司, 神話將繼續維持國內最長壽偶像組合這個頭銜。
之前由於成員們各屬不同公司,為神話的集體活動帶來不少阻礙。
但成立神話公司後,通過與各成員所屬公司簽訂代理合約收益均分的形式,
確保神話的集體活動。

神話方面相關人員說"一旦open world ent能積極合作成立神話公司",
"神話就能更長久的走下去,另外還能制定長期活動計畫,給歌迷們帶來更好的音樂"。

隨著神話公司的成立,神話也在加速準備預計 明年3月發表的新專輯 。
現在神話成員中李玟雨、Junjin正在公益服役中,Andy正在服現役。
Junjin和Andy即將在今年末完成兵役,李玟雨也將在明年3月完成兵役義務。

為了發表新專輯,已經完成服役的Eric、金烔完,
以及正在準備solo專輯的申彗星利用空擋考慮專輯concept。
Junjin和李玟雨也將在服役結束後投入歌曲製作和編舞準備工作中。

 1998年出道的神話是唯一一個13年來沒有成員變動的組合,
主打歌有Brand New,usha usha,終結者,T.O.P等。

---------------------

我想,會點進來看這篇的人,或多或少都有聽聞過神話的神話。
所以...關於他們的豐功偉績,我暫且就不多介紹了。


在韓國,男idol團五年是一個門檻。
超過五年沒解散、沒單飛、成員沒變動的組合,的確只有神話一團!!
而且維持至今已經13年,可預知的是未來還會持續下去。
十幾二十年後,應該真的有機會實現成員們說的...組成shinhwa junior !!!

認識他們之初,瘋狂補節目和爬新聞舊聞飯文都是必然的舉動。
對於大名鼎鼎的SM也從那時候開始有了些概念。
那麼多的黑幕與傳說,其實我並不會全然的投入相信。

可是我完全明白,在汰舊換新速度極快的韓國演藝圈裡,
神話能撐過這麼多的考驗走到今天,必然要付出更多局外人難以想像的代價。
包括一些妥協...或金錢。
當然還有他們對彼此全然的信任。
即使沒有血緣關係、契約關係的感情,依然能超越利益而存在。

完全沒有辱沒這個名字,神話的存在,本身就是一個神話!!


來一點點點點點小回顧好了~~

初出道的他們,真是超像不良少年跟台客的啦!!
哪裡視覺系啊李滿滿!!!
952a1b.jpg
64614125.jpg 


要比leader的神經病程度,如果金賢重是5顆星,Eric應該是掛滿星星的梅花上將了!!!
04年,6個成員一起上的"夜心萬萬",就清楚記載了他的事蹟。

至於一個團體在一起,互相摧殘是一定要的。
李小M上的兩次萬元幸福、朴前進的萬元幸福、金烔完的萬元幸福,大約也可以見微知著。

就算年紀大了也是很幼稚。
明明是相約吃飯,還要做出趁金烔完上廁所時,把帳單放他包包上就烙跑這等幼稚事。
有圖有真相 (照片來源:金烔完blog)
ca.jpg  

看圖不過癮的話,就來個影片吧!
"小眼睛笨蛋"事件簿:




但也真的是要感情好才能禁得起開這種玩笑。

很難忘李小M曾在某個影片旁白中說過的一句話
『我們彼此都不一樣,但卻越來越像了』


shinhwa 10th concert ~ ONCE IN A LIFE TIME




在這六個人身上,我看見了世界上最美的友情。
(照片出處:金烔完blog ~ 2011 13週年 6人聚餐)
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流小島管理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