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FTTS的10年裡,我參與了3年

7輯新聞照  

生平第一個韓國綜藝節目是情書第2季,而我看到的那一集就有FTTS

那時候只認識韓劇演員的我
對其他的綜藝咖跟歌手完全陌生
根本連FANY跟BRIAN是同一個團體都不知道
一開始只是覺得"就算心痛也"也太好聽了
又因為FANY在節目上優異的表現
不得不注意到這個又MAN又帥的花美男

在情書那樣的配對節目裡
BRIAN不像FANY,可以在第一時間就吸住女藝人或是觀眾的目光
他也沒有FANY那樣渾厚低沉的嗓音,讓人聽了就很難忘記

但BRAIN有很精緻的五官,非常非常耐看的那種
今天才跟陳小騎說如果BRIAN是女生,就是瑤瑤那個等級,因為是童顏巨乳呀~(吶喊)
FANY上綜藝節目總是很ㄍㄧㄥ
相對的BRIAN配合度就很高
能夠很帥氣的唱歌,也能不計形象的搞笑
那種敬業又自然的演出,我喜歡

當然,我也愛FANY
尤其在這小子整了鼻子之後
整個人帥到....帥到....無以復加的地步
也許在這時候應該要套句陳小騎的用法:帥到我流眼油啊!

在2006年情書峇里島特輯
這兩個小子搭著彼此的肩、雙腳綁在一起,
從高空中一躍而下大聲喊著"FLY TO THE SKY FOREVER"的時候
我以為FTTS不會單飛
至少在我這個喜新厭舊、三分鐘熱度的人還關注這個團體的時候
至少在這個團體成員各自結婚生子或是人氣下滑之前

「2009年FTTS發表第8輯,並宣佈將以這張專輯宣傳的終結作為FTTS活動的終結,此後兩人將各自作為藝人,進行SOLO活動。但 FTTS對此表示不是解散,兩人都不想用"解散"這個詞。」

雖然面對媒體這兩人的說法一致
他們並不想用解散的詞句來增加離別的傷感
但有FANY跟BRIAN一起出現、一起表演的時候
他們才會用最完美的默契跟合聲說出

안녕하세요、FLY TO THE SKY입니다
(大家好,我們是FLY TO THE SKY)

 

FTTS1.jpg 

 

看著這張FTTS在4月12日在告別舞台上謝幕的照片
我也要謝謝朱玟奎先生跟黃倫碩先生
因為你們,我擁有3年很幸福的時光 

---------------------------------------------------------------------------

 

在看完FTTS離別旅行的節目後,又馬上逼著小騎陪我再看一次
然後在同樣的點不爭氣的哭了兩次
好煩好煩好煩啊~~~~

 --------------------------------------------------------------------------

想來個補充說明

因為ftts
才會去學了韓文
才會想去首爾自助旅行
才會介紹小騎一起看韓綜
才會有很多微不足道卻美好到不行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流小島管理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