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先來說說各自喜歡的忙內,我心中的忙內第一名當然是2PM的燦成,

      再來是愛笑的2AM珍允,還有不能忘記我幻想中的親辜SS501的亨俊。

      我跟Ensha喜歡的類型基本上不太一樣,所以唯一會有重疊的應該只有亨俊吧!

 

E:有野心的BigBang忙內:勝利。上家族誕生時自爆正在看的書是{陰謀論}

      因為很羨慕大成歌錄了家族誕生後的高人氣,腦裡不斷想著取代大成的可能性。

      哥哥們早期因為訓練辛苦想要逃離控制的時候,是他去跟社長告的密。

      這個1990的小弟,老謀深算不可小覷啊。

 

L:(補充說明)我也相當喜歡勝利這孩子,只不過我一直以為大成才是BigBang的忙內說XD

 

L2PM中的老么燦成,和勝利一樣是90後的孩子。

    (他們兩個出生時,我都念小二了我,Ensha念小四,哈!我們真是兩個老努那)

     燦成在2PM中是個相當稱職的忙內,身兼打雜攤當、撒嬌擔當&腹肌擔當,

    還有吃香蕉擔當。(好啦!我承認最後一個是亂入,只是燦成真的太愛吃香蕉了)

    先來一個燦成被澤演哥婊的事蹟,在金廷恩的巧克力訪問中,

    哥哥爆料燦成在拍攝MV時放屁了,因為屁味導致現場拍攝中斷...(你們是偶像團體,形象呀形象)   

   

    打雜擔當的代表作當然是維尼夫婦溫居Party,和哥哥們開心的烤著五花肉,

    澤演突然發現沒有夾子,Khun立馬指派忙內燦成去屋內拿,燦成想問Victoria嫂子東西放在哪

    ,Khun馬上牽制叫他自己進去找。燦成乖乖進屋拿來夾子,發現五花肉已經剪好了,

    燦成自言自語小聲說:那我為什麼要去拿夾子...

    才剛回到座位上,哥哥們一發現沒有青辣椒,燦成又無條件被選為那個去洗辣椒的跑腿小弟 

     想問Vic大嫂辣椒在哪裡,馬上被Khun大手一揮打發掉

   (又叫他自己去找,因為要盡量減少燦成跟老婆的接觸才行)

    正當燦成以熟練的動作洗著辣椒的同時,屋外的哥哥們接到經紀人的電話,

    因行程的關係溫居party5分鐘就要結束,可憐的燦成拿來辣椒後,

    最終只吃到一個Khun哥親手包的和解生菜包肉。

 

    撒嬌擔當的表現請自行參照「熱血男兒 7集」及 2011LG迷你音樂會」

  

    至於腹肌擔當,就要看韓綜【花束】Nichkhun、俊昊和燦成一同出演的新年特輯

   MC金永萬一要求2PM露腹肌,俊昊立馬說2PM裡面有腹肌擔當,

    俊昊、Nichkhun有默契同聲大聲:黃~~~,於是燦成又被哥哥賣了。

    節目的女來賓們為了搶佔看腹肌的好位置紛紛到燦成面前席地而坐,燦成整個人羞到不行

    主持人:現在看來燦成沒什麼事,Nichkhun的臉特別紅(真是的,愛婊弟弟自個兒又害羞)

    主持人:燦成,要露腹肌了心情如何

    燦成:覺得不好意思(邊解開背心的扣子)

    俊昊:覺得不好意思卻全解開了

  (俊昊非得再補一槍!沒辦法,烏哩燦成是老實的忙內嘛)

   燦成露完腹肌後現場女來賓都亂套了,突然有人要衝上前去摸燦成的腹肌

   俊昊:觸摸的話,1次要5000元(好一個會做無本生意的哥哥)
 

   是的,最後我想要分享一段影片,從開頭的1分鐘裡,燦成忙內死小孩的個性顯露無疑,

   但又有忍不住想讓人大喊:好可愛啊~的魅力

      

 

 E:SS501-金亨俊:被遺棄的忙內,這是根據"謝謝你叫醒我"節目馬哥哥的說法。

     Ensha友人的說法是"在舞台上表演時看不出來本人是個傻子"

      因為有四個神經病哥哥,所以無論亨俊表現得如何出色,總有辦法被哥哥們壓制到底。

      婊亨俊是哥哥們一生的樂趣,不過偶而也會出現友愛的模樣。

      例如:馬亨互相參加對方的生日會,互相BOBO,牽手唱情歌。

    (該不會他們倆十年後都生兩個孩子了吧)

     例如:亨俊在推特上抱怨二哥三哥都不去看他的音樂劇,

     二哥三哥一邊說著沒時間,卻在某個零下16度的假日,

     低調連袂並肩去觀看忙內的音樂劇。

     例如:大哥說...他最珍惜的東西是亨俊。(但不知道為何聽起來不太開心)

 

     至於哥哥們婊亨俊的事蹟就多到不勝枚舉了。

 

    SS501三單宣傳期間,金賢重不慎受傷。

     某次訪問,MC問了賢重,成員們對於他受傷有何表示。

     一旁的哥哥們搶先說:『他沒有表示,但他偷偷在練賢重部份的舞步』

 

     某節目訪問,四個哥哥們都表示有看過彼此的裸體,

   『但是,沒有看過亨俊的。他連洗澡都穿著褲子!!』

 

    錄製我結時,被哥哥們稱為世界上最倒楣的人,猜拳五年來沒贏過!!!

 

    至親筆記節目,大哥說:『亨俊罵人的話都很像小學生。』(雖然這是事實)

 

    來玩吧節目,亨俊說他休假會約五六個朋友去網咖。

    大哥說:『亨俊又誇張了,他只有兩個朋友,一個是真正的朋友,一個是聊天的朋友(網友之意)

 

    上第六感對決時,第二階段的遊戲就是攻擊方的那隊選一個問題給其他隊回答

    然後攻擊方可以透過旁敲側擊猜猜看哪個隊不知道答案,猜中了就得分。

    某題是永生那隊攻擊 (五個人都在不同隊裡)

    因為小圭隊已經淘汰了,MC叫他跟金賢重眼神交流,猜一下金賢重隊知不知道。

    永生說他看不出來,因為眼睛都一樣那麼大…阿馬他也看不出來...阿馬說謊都看不出來的...

    這時候MC說:「那亨俊呢?」

    亨俊立刻慌張地接話:「幹嘛提到我!!!」

    同時間,四個哥哥們大喜過望,全都指著他說:「就是他了,他這就是不知道的表情!」

    亨俊整個囧,永生馬上就選了亨俊,而亨俊果然不知道XDDDDD

 

    但要是說到哥哥們到底為何這麼愛欺負他,我也只能說,是他欠欺負XDD

    死小孩開關在投胎時約莫沒鎖緊,所以長大後還是不斷啟動。

 

    馬哥哥在推特上抱怨到底是誰偷了他的FACEBOOK帳號,

    他立刻回推:『我偷的。』

    這種事情為何搶著承認呢!果然就是個燦爛的笨蛋!

 

    來台開FM期間,抓緊哥哥們都不在的timing,不能欺負他,於是瘋狂爆料。

    做個困難的舞蹈動作,就說老人們都不能做(意指四個哥哥)

    讓TS們都忍不住想把影片放到哥哥們的推特了。

    接受媒體專訪時說大哥最喜歡欺負他,還在台上脫他褲子,所以他要一直講他壞話。

   FM受訪,說他跟二哥三哥在日本一起騎車30公里,結果只有二哥沒瘦下來。

 

    錄製MBC COLLECTION DVD內容,他的主題是要做三明治給愛的人吃。

    大哥喜歡清爽,所以要做吃了會很膩、一吃就嘔吐的口味。

    給二哥吃的,亂加一通。三哥不吃辣,所以擠了很多辣椒醬。

    馬哥哥喜歡欺負他,所以一定要做得很難吃。

 

    金亨俊啊!你會被欺負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

 

    另外還有一個經典的忙內是神話~李安迪!

    但他一點都不傻氣,而且真是備受哥哥們疼愛,所以應該另外再寫。此篇就略過了

 

L雖然我很想寫珍允,但無奈我看的2AM的檔還不夠多,待日後再補吧!

    喜歡上韓國藝人、音樂、戲劇真是一條不歸路,但今後我跟Ensha也想要一直這麼喜歡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流小島管理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