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從搬家說起。
因為買了新房子,就覺得客廳裡怎麼可以沒有電視...
既然都要放電視,那就不要省什麼有線電視的錢,只有四台是要看個屁。
既然每個月都花了錢繳有線電視費,怎麼可能不看個電視,我又不是盤子。
既然都看了電視,那當然是不能錯過k台播的情書。

這一看,就從本來是被情書制約的我,更深一層被"神話"這團體給制約。




讓我最後深深迷上的,不是這六個人有多麼帥氣,不是他們上節目有多麼搞笑。
而是他們一同走過十年風雨的堅定和那份比擬家人的兄弟情誼。
對於才剛惋惜著一個團體離散的我,對於支持著裕隆隊13年的我,
完完全全了解這樣的結果多麼難能可貴。
我又從另一些人身上看到了...原來有些東西真的可以比錢更重要。

喜歡以後,再重新回頭去看曾看過的情書,感受上有很大的不同。
更不用說因而衍生而看的一大堆韓綜。

---------

M說他有一次出了事需要一大筆錢,而其他五人幫他湊錢時,HS說了一段話:
「有些事情,一個人扛是很大的負擔,但六個人一起分擔,感覺就會好很多。」

***

在幾個舊節目上,看到這些成員的媽媽們受訪,一樣都關心著其他五個孩子。
而這些成員,對每個媽媽也都不分彼此,親暱的喊著"媽媽"。

***

某個側拍的OS,M說:
「我們彼此很不一樣,但卻越來越像了。」
畫面上是六個成員,正在做著不同的事。

***

萬人召集裡,手牽手淚流滿面的心願只是希望andy回歸神話。

***

生日會、個人演唱會、個人活動,其他成員的出席支持參與。

***

好多好多的說不完,我在這六個人身上,看到人間最可貴的情誼。

我想,我還會繼續用許多空閒時間,從這個團體裡挖掘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流小島管理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