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這個PART1或2並非根據第幾集來分,純粹就是看心情胡亂分
內容本來是單純抒發感想,但寫著寫著就越來越完整,漸漸變成原檔案逐字紀錄了
總之,就還是整理整理貼上來先好了

 

-準備熱血吧!-

 
看完大家自我介紹,覺得改變最多的是峻秀耶!
峻秀有戴眼鏡跟沒戴眼鏡差別真的很大0301.jpg 


除了峻秀,看來大家也都經歷了相當程度的蛻變
只有Nichkhun看起來天生是個帥哥
記得他曾在CNN的專訪說每個人都可以做到像他一樣
因為他是從零開始的
我說Khun真是過份謙虛了
長相這回事可沒辦法從零開始
是天生的天生的啊

某天,在小巴上成員們開始個人技表演
趙權的個人技開場白就不尋常
權:常有人說我長得像崔智友
(崔智友!!!有像嗎?!我覺得比較像Brian啊(誤))
權:那我就表演崔智友在天國階梯裡跑著跑著突然站著呆呆看背影的片段
權坐在位置上一抖一抖(應該是想表演跑步的樣子)
突然熱情贊助了一句「呀波些唷」,權猛地回頭(定格)
(全車哄堂大笑)

這種節目一定要有的就是一大早的宿舍突擊拍攝
Khun睡眼惺忪地邊喝水邊說"good morning 하세요"
(這種英韓混著講的句子,從泰國王子Khun口中說出來很自然很可愛)

khun跟其他兩個練習生被指派到超市買東西
結果路人只跟Khun要簽名
還沒出道也有人要簽名
果然是Nichkhun

大家練習生時期衣服都亂穿(就是路人系穿著)
而且這群天真的孩子還以為要去渡假開心地在打包行李時
趙權的保養品居然是用韓國雜貨店常見的小黑塑膠袋裝的
現在的權兒應該是用高級的袋子了吧!



-被騙去小島後,真的要開始熱血了-


凌晨六點突然從3天2夜的玩樂行
變成冬天海邊的體能訓練
連澤演跟瑟雍都不舒服到要吐的程度

結束了訓練回到宿舍是朴鎮英的錄影畫面
他說因為大家喪失剛進JYP時的熱情和光芒
感覺大家變懶了
希望透過訓練把那熱情找回來
並宣佈最後會由觀眾票選從13個成員中淘汰3個
(7+3 不就是後來2PM+2AM的組合,後來又不知去哪找來了大叔當2AM的成員,我後來知道大叔叫昶旻了,AM飯請原諒我)

第一個任務是用發下來的食材煮一餐飯
大家興高采烈地煮好辣白菜湯跟煎熱狗腸正準備開動時
收到第二張任務卡
"3分鐘內決定一個成員不能用餐"
大家七嘴八舌後決定全都放棄用餐
這是什麼殘忍的節目

吼!我邊看這個節目
邊等那塊已經等了3個小時的張媽媽雞排
(天那麼黑風那麼大,我的小座騎為什麼還不回家)
我沒東西吃就算了
就連節目裡的人也沒東西吃是怎樣
我肚子又餓又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流小島管理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