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原本對C.N BLUE的歌很無感

(即便是那首去年很紅的Love也沒有很合我的胃口)

跟大部分人一樣會認識這個團體只因為主唱鄭容和演了原來是美男

但其實看完原來是美男之後我喜歡的是李弘基這個鐵肺小弟弟

 

不過昨天中午邊吃便當邊聽了C.N BLUE的新曲

發現這首歌完全命中我的喜好耶!應該算輕搖滾的旋律一直縈繞在耳邊

我覺得是感染力很強的一首歌

不過看著MV內容,總覺得應該打上「屬叔(或葛格)有練過,小朋友不要模仿喔」的字樣

MV雖然有教壞小孩的嫌疑,但這支MV把C.N BLUE的成員們拍的蠻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流小島管理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