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384.JPG 

只要有在關注金賢重消息的飯們一定都會知道,
在090126的夜心萬萬裡,他曾說過自己和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們集資開了家炸雞店。
還笑稱朋友替炸雞店想的廣告詞讓他覺得好笑又荒謬。
『如果不好吃的話,我就是客人的兒子』

節目一播出,神通廣大的粉絲們立刻找到了這家神秘炸雞店。
但過份的熱情和部份惡作劇電話一度導致魚叉暫時歇業。
09年中旬,韓媒披露金賢重具名以"魚叉炸雞"的名義申請了19項商標專利權。
然後也不知何時,魚叉又重新營業了~~

2011年4月初,和幾個朋友計畫了趟首爾自由行。
又聽2月底才去過首爾的另兩位朋友說...
魚叉炸雞根本是全韓國最好吃的炸雞,就連年糕鍋都足以把新堂洞比下去。
這聽起來也太令人心動了吧!!!
我和另一名同樣身為TS的友人當然也得去百聞不如一見的魚叉炸雞捧場一下。

4/2,我們從新村搭了一小時的地鐵來到石村站。
石村在8號線蠶室的下一站,7號出口出來直走,第一個路口右轉再走1分鐘就會看到魚叉。
聽友人的友人說,金賢重開魚叉不是為了大賺錢,是要做街坊生意的。
根據我實際所見,感受也的確是如此。
雖然地點不算難找,但石村就是個幾乎沒有遊客的地方。
如果不是飯,如果不是剛好經過,我想外國旅客都很難會來到這家店吃炸雞的。
店內的廚師、服務生...全都是男生,應該也很難有女生吧XD
除非是自家的姊姊妹妹來幫忙,否則聘僱公告一貼,全韓國的粉絲大概都會蜂擁而至。

牆上貼了很多惡吻的小海報,金老闆真是活招牌啊XDDD
DSC06385.JPG

可以確定是賢重親古的跑堂老闆之一,壯壯的,長得很乾淨好看。
親切招呼我和朋友入內後拿來菜單。
嗯!是張全韓文的菜單。
不過別擔心,老闆英文不錯,也會一點點中文。
朋友問他有沒有辣的炸雞?
他說有a little spicy和very spicy兩種,並且分『有骨頭、沒有骨頭』
(老闆講中文的腔調很可愛的好笑XDDD)
我們點了very spicy,老闆驚訝的再三確認後接受了我們的order
同時我也以我僅有的一點點韓文能力點了個年糕鍋。

炸雞需要稍等一下,年糕鍋和小菜們很快就會上。
圈圈餅乾和醃蘿蔔是一定會有的小菜,所以沒有另外拍照。

這是年糕鍋還沒煮開時的樣子,因為怕膩,我們點了沒有起司的set
韓國大蔥非常的香甜,喜歡吃蔥的人去韓國一定會大開心。
圖中有拍到的餃類非常好吃,跟台灣的炸餃子不太一樣,但真的好吃。
不知道魚叉的餃子是哪買的?
因為我們4/4在梨大年糕鍋專賣店吃到的餃子就很普通了。
還有,年糕鍋邊煮要記得邊攪拌,不然會黏鍋底。
DSC06386.JPG

這是點炸雞都會有的生菜沙拉,醬料很不錯,有加了點黃芥末醬,可以去除膩味,也解辣。
聽說賢重如果有去魚叉,都會在廚房裡幫忙洗蕃茄,幸運的粉絲說不定有機會吃到賢重洗的蕃茄XD
ps. 但...吃到了會怎樣嗎XDDD 
DSC06388.JPG

very spicy炸雞的真相,16000w 超大一盤!!!
真的是vey spicy但也是very delicious
帶點酸甜的醬汁裹附在熱辣香脆的炸雞外皮上,是台灣吃不到的美味炸雞料理
但提醒大家,不太能吃辣的話,請不要輕易嘗試。
DSC06387.JPG

年糕鍋煮開之後的樣子。
除了口味偏甜讓我不是很習慣之外,年糕確實相當Q彈有勁,各種材料也都搭配得宜。
確實也是道好吃的料理。
DSC06390.JPG


因為年糕鍋份量還蠻大的,所以我和朋友奮力吃完後,剩下1/3的炸雞只好打包回飯店。
沒想到冷掉的very spicy炸雞別有一番風味,
讓另個未同行的朋友在吃到噴火之餘又驚為天人。

於是4/5晚上,我們又再度前進魚叉炸雞,這次要來試試看a little spicy。
炸雞的外觀長得跟very spicy差不多,所以我就沒有另外拍照,辣度大概減輕了20倍
下次去應該問老闆,難道都沒有介於中間的辣度嗎?  XDDD

冰箱的側邊貼了些賢重和ss501的磁鐵之類的東西,應該是飯送的。
不過看到還是覺得很全國電子 ~~~
DSC06605.JPG

最後,雖然我目前不能確定魚叉炸雞是不是全首爾最好吃的炸雞店。
但是它的確是個食物非常美味的店家。
如果行程與時間允許的話,推薦大家去首爾一定要嘗試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流小島管理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