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002.jpg  

剛看完昨天的我結維尼cut中字,看到下集拍婚紗的預告說真的有點五味雜陳

又去維尼百度吧爬了一下文,看來跟我有一樣感覺的人還真不少

一年好像是大部分我結CP的極限,Khuntoria分屬於當紅idol團,海外行程也不少

上星期又爆出有新夫婦要加入我結,1個小時塞4對CP整個沒搞頭啊

再加上之前鄭容和和徐玄也是拍完婚紗就下車,難免讓人有聯想

 

現在的我結的PD真的很有問題,剪接的超不順,MISSION也給得很刻意

尤其是電影約會那一集,兩個人看起來都很累,當初那種一起出遊興奮、甜蜜的感覺都不見了

我早在一個月前就嚷嚷著khuntoria已經玩到沒梗,還不如趁現在見好就收

但矛盾的是如果真的馬上就要下車,又覺得有點捨不得~

(雖然兩個人還可以私下在SBS人氣歌謠的地下停車場約會啊!(大誤))

 

好了,看來我該位這篇充滿碎念、毫無重點的網誌下個結論

總之女人的第六感不會錯,還是感覺Khuntoria的婚紗照預告著即將下車

等到真的下車的時候再來寫一篇正式的感想紀念文好了(手帕)

e1bf3eb0afc4c189d539c9af.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流小島管理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