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776e58a843ee9044816c4b02a62fad.jpg  

阿馬,你真的都不考慮出國語專輯嗎?

我一直很喜歡阿馬的華語歌,雖然咬字也許不是十足十標準,但卻有滿滿的感情。

最重要的是每一首歌都代表了他對每一場活動的用心,

就算和他說的是不一樣的語言,卻能感受到他滿載的誠意!!

PS.順便恭喜韋禮安得到今年金曲的最佳新人獎!!!

朴政珉 SHFM 因為愛 .
轉載請註明: Kirsty@PJMIFC
朴政珉國際後援會
[ www.park-jung-min.com]




---

因為愛


詞曲:韋禮安

有些事情 我也說不明白
想和你在一起 為什麼捨不得分開
或許我軟弱 也害怕失敗
但有你的笑容 就能讓我再站起來

你曾問我是什麼令我對你難以忘懷
我也曾經想過這種感覺說不出來
我現在才明白

因為愛 所以愛 珍惜在一起的愉快
一分開 你不在 懷念空氣裡的對白
因為愛 所以愛 讓我付出我的關懷
不管風吹或日曬 我才明白一切都是因為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流小島管理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