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韓綜】熱血男兒 PART1

 

沒收的飯菜立馬被節目製作單位的人拿去

直接在別的房間吃了起來,邊吃還邊說:味道不錯,鹹淡剛好

 

客廳

瑟雍:早知道煮鹹一點就好了

澤演日記「好餓阿!我好愛你呀!飯飯!」

燦成日記「作家姐姐跟導演帶走了我們做好的飯菜,看到這裡我們心理產生了厭惡的想法」

俊昊:剛剛盛飯時有吃到兩個飯粒,真香真好吃阿

成員們沒精神地邊說話邊喝水充飢

(好可憐的一群沒飯吃的孩子!)

 

當成員們正餓攤在樓下休息時

突然出現一個紮著髮髻穿古裝的男子

要大家馬上集合在戶外的一個場地

原來是要教韓國傳統樂曲(透過這個課程教大家發音方法)

雖然老師長怎樣並不重要,但他的髮型實在很逗趣

0302.bmp

 

教官又出現了要大家集中到馬路上

還叫了其中4人出來要他們脫掉鞋子跟著大家一起走往某個地方

(說是這4人房間較髒亂的懲罰,其中一個貌似Nichkhun,但我記得2PM成員說Khun很愛乾淨阿!)

總之走著走著又叫大家蹲下來用鴨子步走上坡路段

 

登山前

教官叫大家一人拿一小包用麻布袋裝著的東西

古裝髮髻男又出現了發給大家歌詞

要大家邊唱著他教的歌"花草匠...花草匠....."邊登到山頂

(誰也沒想到花草匠後來就變成熱血男兒的主題曲了)

到了山頂後大家繼續學著呼吸方法

最後教官要大家打開布袋,裡面有一瓶水跟壓縮食物

khun日記「午餐時間,吃了罕見的軍用食品,但是味道很好」

 

下山後

陰魂不散的髮髻男(大誤)又說要做個測驗,先讓大家練習三分鐘

海歸派khun跟宰範向瑟雍請教

最後測驗結果

第一名 khun

第二名 斗俊

第三名 趙權

(這個老師真的是教唱歌的嗎?我要求重新驗票。因為連Khun本人也覺得超驚訝!)

 0303.bmp

 

隔天早上

教官說在冬天脫掉上衣跑步對身體很好(這是放屁吧!),對肺活量也有幫助

教官:現在給大家10秒脫掉上衣

來自泰國本來就很怕了的Khun一臉傻掉的樣子,但還是邊脫衣服

俊昊日記:邊脫衣服邊想,身體會變得健康的khun

成員們脫了上衣邊跑邊唱前一天老師教的花草匠

 

跑到海邊後成員穿上衣服

教官又宣佈只有找到紙條的人可以吃早餐,限時10分鐘內找到

趙權日記「像發瘋似地,不顧三七二十一猛挖狂找,最終什麼也沒找到」

 

教官說因為大家沒有團隊精神各找各的,所以找不到

重新下指令給提示

要大家發揮團隊精神,因為大家是一個團隊只要找到一張就可以全員吃早餐

 

對嘛!這才像話(我等了3個小時的雞排終於來了,邊看邊吃雞排ing)

 

吃完早餐後還是訓練時間(據說是透過拳擊來訓練靈活的腳步)

拳擊課老師又是個狠角色,有一大堆國手經歷

老師:誰有自信出來試試看

(澤演沒有猶豫走出來)

澤演日記「一個有自信的人和我一起時,我就不怎麼有自信了,但是想贏,所以不管對手是誰,都想試試。」

 

澤演是真男人!MAN貨!跨過繩子的時候超帥的啦!(擦油嘴)

0304.bmp

 

澤演當然不是老師的對手,只有挨打的份

老師把澤演逼到一角蹲在地就沒再繼續攻擊,澤演流鼻血了(摳連~努那秀秀)

俊秀日記「第一個進去嘗試的澤演,沒勝。我未必會進去嘗試,應該是點到為止,

             但是澤演的鼻血噴出來,被打倒了,kncok down」

 

大家輪番上陣挨打

燦成日記「非常害怕,想躲避不被打,卻不能即時反應,最後身體裡好像有什麼燃燒起來似的」

燦成這個跟金亨俊一樣在台上好好唱歌跳舞沒有人看的出是個拜尺的忙內

那個燃燒起來的東西難道是傳說中"忙內的小宇宙"嗎

 

老師說:跳舞有節奏,拳擊也有節奏,我今天來是為了增加大家跳舞的動感

大家開始練習拳擊腳移動的節奏,又學習了正面閃躲、側面閃躲

澤演一下子就學會了,動作看起來很有那麼一回事

反到趙權的動作...引來一陣笑聲(其中也有我的笑聲~呵呵~)

 

敏捷地俊昊和khun因為被老師表揚,還被選為示範組(示範的時候完全"某西叟")

 

(我的碎念:  khun的運動細胞真的很不錯,

  但是在偶像運動大會沒有摘下跳高金牌有點可惜,下次來比個羽毛球就會拿到冠軍了吧!)

 

老師在最後私下給成員的評價

 

老師:第一個出來挑戰的澤演一定會成功,起初想幹什麼就一定幹下去,無論走到哪裡,好像都不會餓死,

       適應能力相當快,熟悉的也快,不錯!

提問:做的不太好的成員是?

老師:趙權吧!不知道是不是太調皮了,怎麼說,可以說是有點遲鈍吧!還是...(笑)

(畫面重播趙權挑戰時,被打的一直想逃跑的樣子)→我個人覺得很可愛阿

 請看權兒逃走四部曲...

030201.bmp  

 

下一趴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流小島管理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