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應該324當天來寫,但那天沒空。
加上我只是個不到一年資歷的年輕飯XD,沒那麼多古往今來可書

但是,我很謝謝這六個人,雖然從來不可能會認識,語言也不通。
卻從他們的故事裡,讓我又一次相信,這世界上是會有一些約定、一些感情比錢更重要。

也許,套句eason演唱會上大螢幕影片裡出現過的話。
『你有你的十年,我有我的十年,讓我們一起歌頌我們的十年』

下一個十年,我相信你們還在,我也希望我還在。
到時候...我能寫的,就不會只有這麼一點點。

SHINHWA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流小島管理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