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惡吻製作公司與youtube頻道合作所製播的網路特別版。

sp.7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一集,也是網路特別版的最後一集。
因為是7集之中最喜歡,所以無論如何要寫一篇文來表達一下我的心情。

--------


比起之前直白的閃光或是明目張膽的破壞者,
我反而更喜好這種拐了小彎卻無損勝祖心意的甜蜜。


雖然已經結了婚是夫妻,但哈妮果然還是年輕女孩,
被同事問起老公送過什麼禮物,逞強提了些聽來"好像"不怎麼樣的例子。
不過說真的,熬夜準備考題這等事,無論是不是生日禮物,
能讓勝祖如此做的,磐古開天也只有吳哈妮一個人。
是值得拿出來炫耀的。

再說,哈妮啊!你真的不用失落,就算沒有收過100朵玫瑰又怎樣,
白勝祖可是天天睡在你身邊,要和你共度一生的男人呢~
他可是你暗戀了四年,想到可以跟他在一起,連做夢也會笑的極品男啊!
其他同事即便得到一整片玫瑰花田,男友或老公也不會是白勝祖。
吳哈妮,勝利!(拉右手)


光是看勝祖四處找人換班,我就替哈妮幸福到發暈。
我想如果哈妮知道這些,就是最後真的無法和勝祖共度浪漫的生日,
她也會感到滿足了。
如果是會斤斤計較有沒有收到禮物、花朵和時時刻刻陪伴的女生,
那就也不是勝祖會喜歡的哈妮。
真正重要的,是那顆真實的心。


記得挑婚戒、拍婚紗時就和哈妮吵了一架的勝祖嗎?
對照著sp7,因為哈妮喜歡,所以願意去做自己不習慣的事的勝祖,
顯得更成熟、更有擔當,也更帥了(眼睛亮晶晶)


小小的程咬金,看似有點煞風景。
但我很喜歡哈妮環顧著滿是狼藉的車內,卻露出會心的微笑。
在那個時刻,其實她已經得到了她最想要的生日禮物。
不是燭光晚餐,不是閃閃夜景,而是有勝祖的愛包圍的幸福。
而且我得說啊~
如果你有白勝祖這樣的老公或男友,其實,得到一朵玫瑰會比100朵更感人。

勝祖的吻,是個錦上添花的禮物。
專屬吳哈妮的生日快樂歌,真是太不得了。
哈妮...這足夠你炫耀到明年的生日了XD

在這邊,我就喜歡結尾把鏡頭拉遠的處理。
那感覺就是...即使天地有多麼大,在勝祖與哈妮的眼裡,他們都只看到彼此。


在此送大家一小小段我覺得可以加上但不加也無妨的自編後續。
--------------------------------------

唱完生日歌,勝祖拉著哈妮的手。
「跟我走」

「去哪裡?」哈妮還以為勝祖會說要回家。

「看夜景」勝祖再度掛上迷人的大微笑。


只是....哈妮不解的讓勝祖牽著她一路走進醫院裡...要在醫院看夜景?

勝祖跟夜班保全交涉了下,拿來一串鑰匙。
夫妻倆搭電梯直達病房部的最頂樓。
走上黑漆漆的安全梯,勝祖打開安全門,領著哈妮走到半人高的圍牆邊。


「來不及去餐廳了,可是在這裡看,也很美。」
勝祖脫下外套披在哈妮身上,兩人相擁看著夜空下閃耀的點點燈火。

「你怎麼知道這裡?帶哪個護士來過?啊~該不會是開刀房的趙護士吧。」

「不好笑,吳哈妮。」勝祖彈了下老婆的額頭「是有次我跟前輩上來找一個
要輕生的病人發現的。」

「切~真不浪漫。」

「是啊!真的很不浪漫。」勝祖收緊懷抱「所以只能帶你來。」

「你是白勝祖耶!還怕沒有女生要跟你看夜景,就算在墳墓也會有人去的。」
哈妮笑著,假裝酸溜溜的回答。

「當然是很多啦!」
拜託~比嘴賤,勝祖也是第一名無誤!哈妮送了勝祖一記白眼。
「可是啊!這世界上只有一個吳哈妮。」


             the  end
-----------------------------------------


最後,我要點一首歌,送給這對陪伴了我兩個多月的小夫妻。
謝謝他們讓我對這個故事改觀。 ^^

~~~~~~~~

孫楠。代表作。

作詞:劉偉恩 / 作曲:張覺

只希望這首歌能成為我愛著你的證明
讓每句歌詞感動你 讓音符觸動著你的心
只希望愛著你能成為幸福的代表作品
沒有太多華麗艱辛 卻有著溫暖藏在心底
想到就會微笑的回憶 我要送給你

說我不夠貼心常常忘了你 總是忙著工作總是把愛情放在角落
你說愛情不容易 我卻讓你一個人去努力 怎麼繼續

其實我很肯定我是真的愛你 只是我總以為所謂愛情會心有靈犀
原來我還在學習 把愛說出來這一種勇氣 我在努力

只希望這首歌能成為我愛著你的證明
不只是單純的歌曲 更代表了我想說的心情
只希望愛著你能成為幸福的代表作品
不需要刻意的設計 幸福最難得簡單甜蜜
為你量身訂做的美麗 我要送給你

就讓愛你成為我的代表作品 讓這首歌紀念我們如此幸運的愛情
原來可以很容易 就讓你知道我想說的是 我在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流小島管理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