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是HOTTEST~因為我愛2PM~因為我愛你睏~

所以在ensha這次去韓國遊玩之前,我就在清單裡加上了起司拉麵

今天上班的時候一直處於亢奮的狀態,

因為我的起司拉麵(以及清單裡可愛的物品們)就要跟著ensha一起搭飛機回來啦!

晚餐不囉唆,馬上煮一包來試吃

DSC06625.JPG  

麵條就保持著韓國泡麵一向的口感,相當的Q彈Q彈

湯頭好~起()~司()~啊~~~~

好吃好吃好吃!(按一個讚)

4/11更新,我又煮了一次,這次放了熱狗跟高麗菜,更讚了阿

DSC06649.JPG  

雖然我放過CF連結了,但在今天這個值得紀念的時刻,請容我再放一次C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流小島管理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