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飯,每個人追求的目標不同~

有錢有閒又超有愛的可以追追追追到韓國去,甚至跟著藝人的腳步追到天涯海角。

這些飯通常也對藝人相關商品有很深的執念,什麼初回限定盤、慶功改版專輯、精選輯、演唱會DVD...,

以上這些是張張必買,有得說不定還得買一張簽名用、一張拿來聽、一張純收藏,

砸錢又花時間能夠得到最大的成就感,我想莫過於被自己支持的藝人認得。

 

從小到大我都不是一個有錢又有閒的人,再加上我是一個朝三暮四的花心飯,

所以從來就沒認真當作追星族,只是一直用自己的方式在支持喜歡的藝人。

這5年多來從韓綜、韓劇為契機,也有自己支持喜歡的韓國藝人,

每次看韓飯(也有可能是國際飯)分享他們追星的經過,

都會深深覺得韓國藝人的Fan service未免也做的太徹底了。

 

我參加過幾次台灣藝人的簽名會,如果官方說是簽名會(不是什麼握手會、擁抱會),

別說要碰到藝人,就連想要親手把CD拿給藝人,再從藝人手中親手拿回來都不可能,

通常藝人的左右兩側各會站一個工作人員,一個負責從你手中拿CD遞給藝人,一個負責取給你,

至於在簽名的過程中,想拍照沒問題,但若是藝人正好專心地埋頭簽名,那就只能拍到頭頂了!

飯想要送禮物的話,工作人員也會集中收起來直接帶回公司,至於藝人會不會去開禮物就不得而知了

 

而韓國藝人的簽名會常可以見到粉絲蹲在明星前面,韓國藝人會寫上飯的名字甚至是飯要求的幾句文字,

握手只是基本款,如果飯的人數不是太誇張的時候,韓國藝人幾乎可以做到有求必應,

擁抱、照飯要求擺拍照POSE、錄一段話或唱幾句歌當鈴聲、現場拆禮物......

真的是粒粒傢俱應有盡有呀~(誤)

 

對那些沒辦法親身體驗面對面的Fan service的飯來說(也就是像我本人這種),

只要心愛的藝人喜歡(或懂得)上網,就有機會得到虛擬世界的Fan service,

因為很多韓國藝人都會親自經營自己的社交網路、部落格等...

舉例來說,HOTTEST一定都知道Khun有空時就會在twitter上來個Fan talk,

澤演不定時也會跟韓飯來個UFO時間,連惜字如金的瞇眼俊昊也會上UFO回留言,

 

又如Brian是個社交網路中度依賴者,舉凡Twitter、CY、FACEBOOK、MY SPACE他都有用心經營,

可能是因為Brian的行程相對比2PM不緊湊很多,我常看到Brian回飯的留言,

某個泰國飯留言說希望Brian再去泰國,今天她的妹妹的生日,她們都很喜歡Brian。

Brian當天就馬上回:幫我跟妹妹說生日快樂,且幫我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跟kiss

吼~這麼貼心的留言如果是我收到,應該都要飛上天了!!!!

 

最後我要放一張趙權昨天上傳到推特的照片,權兒的留言只是很簡單的thank you,

但這張照片看了就覺得很溫暖,看得出來是播出畫面的截圖,趙權的側臉疊印在眾多IAM上,

IAM拉海報舉字牌支持2AM,權兒也用他的方式還回應感謝IAM的支持~

身為飯,我們要的真的不多,只要心愛的藝人能夠更親切地回應我們的支持就好了呀!!!

kwon.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流小島管理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