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跟朋友討論過,喜歡一個明星是一種美好的單戀。
而明星和粉絲的緣份也很微妙,一切都取決於粉絲本身。

但這樣美好的單戀,有時候也會獲得雙向的回饋。

看這些IDOL們睜著清亮眼眸唱出一句句專屬粉絲的歌詞,
有些人閃著淚光,有些人掛著感謝微笑,在我看來,都是無限美好的臉龐。


SS501-豌豆公主(2010.06.13-5週年放映會)
  ----  這是單飛前最後一個團體活動,他們卻也在此與TS約定了要在一起到老。
         獻給TS的歌,在那時候聽來特別有意義。



---成為我們的星星吧! 不管在世界的哪個地方
   (夜晚的天空那麼大 不管你們在哪裡)
   不管到何時 你們全都是耀眼
   24/7, From Monday to Sunday night
   我們一起就會幸福吧                     ---


*******

2PM - Thank you
  ----  朴宰範退團後,2PM的第一次演唱會,經歷過風雨不斷的紛爭。
         滿場歌迷大聲合唱,對於台上台下所有人來說,應該會是到老都忘不了的回憶。



--- So I thank you thank you thank you
and I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
我不能為你做什麼
你卻從未停止過付出,為什麼
So I thank you thank you thank you
and I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
因為有你給予的愛
我才能站在這裏
你的心意,你流過的淚水
所有的一切我都不會忘記  ---


***********

FTIsland-告白
(這首目前好像沒看到什麼感人的版本,但是首很甜很可愛的歌)




--- 有時候我會不小心讓你傷心
但你卻沒有責怪
沒關係 沒關係 你微笑著
就是我的力量來源

每次我以忙作為藉口
好像也會被埋怨
別擔心 別擔心 這樣安慰著自己
相信你會陪伴在我身邊 ---


*******

檔案來源:YOUTUBE,感謝各影音檔提供者。

若有其它IDOL團唱給粉絲的感人歌曲也歡迎提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流小島管理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