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起"我們結婚了",就想唱這一首歌

江美琪~那年的情書



手上青春還剩多少 思念還有多少煎熬
偶爾驚見用過的梳子 留下了時光的線條

你的世界但願都好 當我想起你的微笑
無意重讀那年的情書 時光悠悠青春漸老

回不去的那段相知相許美好 都在發黃的信紙上閃耀
那是青春 詩句記號 莫怪讀了心還會跳

你是否也還記得那一段美好 也許寫給你的信早扔掉
這樣才好 曾少你的 你已在別處都得到

-----------------------

這是一個很值得介紹,並且被紀念的節目。
所以就算已經太多人在書寫著,我仍然選擇再開一個目錄,來紀錄我的感受。

一直以來明星的感情世界,總是神秘、不足為外人道。
而這個節目,恰恰滿足了粉絲與觀眾們的好奇心。

然而另一方面,我其實覺得這也是一個對出演明星很殘酷的節目。

不管怎麼說,演戲就算是一年半載,就算是愛得再深刻,
都是用別人的身份與別人的個性在相處。

可是在我結裡面,卻用的是真實的自己,那些夫妻間該做的事幾乎一點也不少。
除了不能真的同房睡覺和生孩子以外XD

三季下來,挑起收視主力的cp們,都是韓國當紅的idol和明星。
他們付出真心,也吸引了觀眾的視線。
但節目不是真實人生,無論相處得怎麼開心快樂,最後都必須要結束。
出演的他們也不是一般人,不能說了再見後,就天涯海角再不相見。

我有時候會想,假想夫妻關係結束後,他們再見彼此,心頭會是怎樣的感受呢?
想起曾經和這個人十指緊扣,曾經你的辛苦、你的心事都有對方分享,
離別時那些潸然而下的淚水,在轉身後還有意義嗎?
結束了節目,就只能是前後輩嗎?只能是一般朋友嗎?
每當我這樣想著,反而會希望他們沒有真的在一起過,
因為不曾真的在一起,節目上那所有的美好都會永存心底,
或者每對下車後的cp也就可以有著比朋友更好一點的關係,
不是戀人,卻是曾經付出像家人一般關心的人。

但身為觀眾我還是要說,謝謝你們帶來這麼多的幸福,
希望你們也能幸福,不管是兩個人,還是四個人~~

(以下是精選我自己認為的經典cp婚紗照)

<我最愛的生菜夫妻>
~ 如果沒有這一對的成功,或許之後根本不敢找那麼多IDOL來拍攝。
~ 身為TS,我還要感謝皇夫人把原來稚氣的小新郎變成了一個成熟的男人。
~ 他們是生菜飯心中最閃耀的兩顆恆星!

1d5b5f11b1db9b26213f2eba.jpgb194db25abe2210cd50742c1.jpg

<ALEX很真心的A申夫妻>

as.jpg   

<好老公典範的ANSOL夫妻>

ansol-1.jpgansol-2.jpg 

<吵架也甜甜蜜蜜的螞魔夫妻>

mi.jpg 

<我的第三愛:老公亂取暱稱也開心的狗便夫妻>
~ 婚紗照好看得要命,但其實拍攝當時,fany一直做些很賤的表情。
雖然把老婆的暱稱取為狗便,卻也不是隨便要讓外人這樣叫的。
fany啊fany,儘管你非常地帥,但你真的是個一百分的賤拔辣!!!


dog.jpg 

<掀起第三季收視高潮,非常有梗的亞當夫妻>

adm.jpg 

<害羞又純情之紅薯夫妻>

yh.jpg 

<我的第二愛:沒有最閃只有更閃的維尼夫妻>
~ 這對也是截至目前為止尚未下車,播出總時數最長的夫妻。
~ 傻瓜都看得出來Nickhun完全是真愛,
可是我最喜歡的,卻是Victoria總是甜甜地笑看Nickhun,超級美好的一對~

kv.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流小島管理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