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故事開始之前~~~~

她讓他從可愛的男孩變成了有擔當的男人。
他讓總是必須堅強面對生活的她,也有了可以耍賴的機會。

生命的轉彎處總有不同的風景。
他和她,是彼此最大的驚喜。



相見的那日,天很晴。

他,將滿22歲。
她,還有幾個月就滿28歲。


他不知道即將到來的新娘是誰。
她卻對丈夫的idol身份感到忐忑。


他和她的人生,在濟州島開始交會。
080511.rmvb_000161094.jpg 

來的人不是他預想中的可愛小女生,還斷然拒絕新婚夫人要他開車的提議。
080511.rmvb_000197797.jpg

『因為前一天熬夜拍MV太累了』他說。

儘管"敬老尊賢"的他,最後還是坐上了駕駛座的位置。

金賢重與皇甫,小新郎與皇夫人,新婚生活,START!


--------

080511.rmvb_000219652.jpg


開著敞篷車,卻又為了不讓頭髮亂飛帶帽子,但怕帽子飛走,所以要伸手壓著。
夫人啊!你真的很忙碌哪你!!
 
080511.rmvb_000304237.jpg  

但是,都叫女朋友"呀"怎麼回事。
小新郎空有小可愛的外表,卻沒有小可愛的內心啊!


夫妻倆在車上相對無言30分鐘後,夫人說:『以後要多賺錢回來啊!』
小新郎立馬燦爛:『這個月有兩個活動!』(自豪)
1.jpg  
然後夫人就笑倒了XDDDDDDDDDD  小新郎也很開心
1 (1).jpg  

此後這成為他們固定的相處模式。
小新郎只是簡單的一句話,都可以當場擊潰夫人的笑點。

這約莫是我第801次看生菜了。
怎麼看都還是覺得...賢重啊!你去哪裡找一個對你說話風格這麼捧場的女生呢?!


夫人問起小新郎...如果和女生交往後會做的事?
答案是『能做的就做,不能做的就不給做。』

不能做的事是什麼,舉例~~~~
根本不像話的事:摘星星!
進了新房,
看著夫人帶來的幾套情侶服,他說...我從小就不喜歡穿,不喜歡在別人面前這樣。

小黑屋訪問說...我特別討厭肉麻的東西,像是情侶服,大家都看著,太有負擔感了。
也很討厭兩人的愛情這樣外露的表現出來。

小新郎啊!這話可是你自己說的,記著啊!XD



穿了改造過的情侶服,兩人登上遊艇,開始第一次的新婚約會。
但是到底為什麼要帶著漫畫啊金先生!!
1 (2).jpg  
真的也只有你唯一的皇夫人才不會生氣吧!


夫人坐上甲板的欄杆,小新郎馬上說:『會掉下去的。』
『如果我掉下去了,你會跳下去救我嗎?』
小新郎(果斷):『我會跳下去的,但是只會拎著這個。』
1 (3).jpg  


我懷疑金賢重得了講好聽話就會肚子痛的病!!!


看這對夫妻,在搖晃的海面上不正是展開skinship的好機會嗎?
兩人都趴在甲板上是想膜拜誰!!
1 (4).jpg  
這也是~~~
1 (5).jpg  
但也多虧了這些畫面。
有它們,才讓我看到之後小新郎的改變有多難能可貴!



上遊艇,原本是想釣幾條魚來做晚餐。
小新郎也想趁機展現自己帥氣、有擔當的一面。
可惜啊可惜!生菜夫婦的八字一定跟釣魚這件事不合。
第一次就鎩羽而歸!


還好遊艇上提供了晚餐,甚至連生魚片都有。
『怎麼說也是從一個海裡出來的啊』小新郎如是說。


小新郎提議的交杯酒!
1 (6).jpg  
還說不喜歡肉麻的東西呢!交杯酒是怎麼回事,蛤蛤蛤!!


其實才看到這裡,金賢重部份性格已經很明顯的展示。

他不是那種圓融的個性,跟誰都能處得融洽。
也沒有辦法違背自己的原則去做太誇張的事。
可是因為禮貌,因為不想讓對方難過,他會盡量朝他做得到的方向去努力。
也多虧了他的夫人是皇甫!
如果來的是個對愛情充滿幻想的小女生,應該30分鐘後就哭著跑走了~~

喜歡cool一點的人,又想要跟小女生配對。
你真是想得美了你!!!
都不怕人家把酒倒在頭上嗎???


但沒關係,迷途知返是好孩子,原來你第一集就覺得幸福了。
                 (基本上我比較容易忘記小黑屋訪問的內容XD)
1 (7).jpg1 (8).jpg  


叫夫人去換禮服吃晚餐,結果自己穿得像個服務生~~~
1 (9).jpg  


"生菜"夫婦的由來也在這晚出現!!!
1 (10).jpg  
我不得不說這個稱號非常有梗~~~


正試圖說服夫人用勺子開可樂!
1 (11).jpg  

夫人接過可樂瓶,但是很哀怨。
1 (12).jpg  

我其實很好奇,這樣開,手不會割傷嗎? (我不想嘗試,請不要遊說我!)
1 (13).jpg  



這句話讓我很感動。
1 (14).jpg  
先說平語,代表他正努力拉近兩人之間的距離,也把壓力攬到自己身上。


吃完烤肉終於可以進房休息了~~
哪家的少女啊XDDDDDDDDDDDDDD
1 (15).jpg  


夫妻倆打了10分鐘蚊子才發現紗窗沒關,爛透了!!!
1 (16).jpg  

『我一隻隻打著蚊子的時候就覺得是在盡一個丈夫的責任,
  把吸妻子血的蚊子抓起來,就是在守護我的家庭!』~這是小新郎的精神世界!



打完蚊子,夫人提議兩人來寫愛情宣言,寫完再交換閱讀。


小新郎寫的是以下4條:
1.如果妻子生病,我會跑遍所有的地方為她找藥。
2.絕對不把其他的異性當作是異性。
3.面臨任何的誘惑和困難,都有戰勝的自信。
4.一輩子圍繞在妻子身邊,成為像氧氣一般的新郎。

念到第4條,夫人簡直害羞到不可抑制,結果新郎說:『總不能變成氮氣吧!』

皇夫人 Knock down!!!!!


最後,兩人的愛情宣言以唇印為戳(羞),新婚第一天,夜深了........




隔天一早,夫人還在梳洗,小新郎就主動說要準備早餐。
1 (17).jpg  


生菜一直吸引我的就是這些小小的細節,看起來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可是那種出於真心的主動關懷,比什麼都動人~~


找不到小新郎的夫人~~~
1 (18).jpg  
是說夫人,你也是不用這樣。
金賢重是神經病沒錯,但你不是嫁給文艾力,真的不必這麼擔心XDDDD



吃過拉麵早餐,按著新郎的提議,夫婦倆啃著冰棒往海邊出發。


小新郎說,他這是第一次和女生到海邊,因為他討厭大海!!!
理由是海裡有鯊魚!!!!

最好是鯊魚會游到岸邊來咬你啦!!!!



夫人想玩"來抓我啊,哈哈哈(發出銀鈴般笑聲的遊戲)"
1 (19).jpg  

操手刀奔跑的小新郎。
1 (20).jpg  

於是兩人瞬間跑超遠!!!!攝影師完全放棄追上的念頭XDDDDD
1 (21).jpg  


不喜歡肉麻的舉動,但不會忘記照顧夫人的小新郎。
1 (22).jpg  

生菜夫妻的第一張合照。
1 (23).jpg  

新婚旅行在尷尬與對彼此個性的摸索當中結束了。

新郎說...我想成為這樣的丈夫~~~
1 (24).jpg1 (25).jpg  



生菜家的故事  to be continu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流小島管理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